您所在的位置:漯河市第二实验中学 >> 新闻中心>>正文内容

又一所学校加入漯河市第二实验中学教育集团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3日 点击数:


       2月25日,漯河市第二实验中学教育集团召开2021-2022学年下学期第一次理事长会议。宣读了《漯河市教育局关于北舞渡中心校加入漯河市第二实验中学教育集团的通知》。北舞渡中心校正式加入漯河市第二实验中学教育集团这个大家庭。

       会上,漯河市第二实验中学教育集团理事长庞瀛亮对上学期集团化办学的重点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下学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随后,各理事围绕最新拟订的《漯河市第二实验中学教育集团2021-2022学年下学期工作计划》进行深入研讨,各抒己见,集思广益、共谋发展。
       本次理事长会议,为集团下一步工作的稳步推进,提供了有力的保障。漯河市第二实验中学教育集团将会用更高的站位、更大的视野、更实的举措,在融合的步伐中踔厉奋发、奋楫笃行,共谱新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