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漯河市第二实验中学 >> 学校概况 教师风采>>正文内容

【漯河好人】植根教育沃土 丹心赤诚洒边关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1日 点击数:


      张素巧,女,1968年出生,大学本科学历,1989年参加工作,现任漯河市第二实验中学道德与法治教师。从教三十多年来,长期担任班主任和教研组长工作,她工作上踏实努力,业务上刻苦钻研,生活中乐于助人。她爱生如子,注重培养学生的思想品德、学习能力和行为习惯。

 

       特别是在2018年8月——2020元月在新疆援疆支教期间,无私奉献,热心帮助维族同事,倾心教育维吾尔族学生。她勇于创新,给该校道德与法治教学教研带来了新思路、新理念。她用高尚的师德,渊博的学识和新颖高超的教学能力,感染着身边的每一个人;她毫无保留地将自己多年积累的教学经验和河南最先进的教学理念和方法与同事们交流,为推动哈密市第十一中学的教学教研作出了突出贡献,为新疆的教育事业和民族团结做出不平凡的贡献。曾多次荣获漯河市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称号,所授优质课、所撰论文,所辅导学生多次在省、市级比赛中获一等奖,2019年11月被漯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授予“2019年度漯河好人”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