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漯河市第二实验中学 >> 教学教研>>正文内容

【学习研讨】漯河市第二实验中学召开学习习总书记给复旦大学青年师生党员的回信专题会

作者:刘丽杰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3日 点击数:


7月20日上午,漯河市第二实验中学召开学习习总书记给复旦大学青年师生党员回信专题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谢云锋主持,各支部优秀党员代表参加了学习专题会。

一、学习回信内容党总支副书记梁旭跃带领大家学习回信内容,并对广大党员提出要求一是要充分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的核心要义;二是切实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转化为推动学校教育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三是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的热潮

二、明确具体要求。一是办公室制作宣传学习习总书记回信专题板块;二是各年级、各处室组织会议学习回信,掀起学习高潮;三是各支部利用主题党日开展学习活动;四是团委要在主题团日开展学习活动;五是各班组织一次学习班会,出一期黑板报;六是组织全体教师撰写学习回信心得体会;七是思政课上开展学习回信教学活动;八是各学科任课教师把回信精神渗透到学科教学中;九是政教处做好德育工作中的贯彻落实;十是办公室撰写学习活动总结

      最后,党总支书记谢云锋号召大家“让我们牢记总书记教诲,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倍加努力工作、倍加奋发有为,在走好新时代长征路,在创建“有质量有文化有特色一流名校”中不懈奋斗,切实将学习回信精神转化为推动教育教学发展的强大动力,谱写二实中教育发展的崭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