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漯河市第二实验中学 >> 党建之窗>>正文内容

助力脱贫攻坚 争当育人先锋 ——漯河市第二实验中学七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刘丽杰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0日 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增强广大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坚定广大党员的理想信念。7月3日下午,中共漯河市第二实验中学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助力脱贫攻坚 争当育人先锋”七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一、重温入党誓词

       党总支书记谢云锋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要求全体党员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书育人工作中去,发挥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作用。

       二、集中学习《从红船到巨轮》

       微视频《从红船到巨轮》带领党员们重温了党的光辉历史,从中感悟党的初心和使命,帮助大家将自身前途与国家民族命运、党的初心使命相统一,从中汲取坚守和践行初心的力量。

        三、扶贫捐款

       在党总支组织的“奉献爱心 助力城市困难职工脱贫”活动中,广大党员踊跃捐款,用实际行动助力城市困难职工脱贫,用爱心奉献彰显市第二实验中学共产党员的政治自觉和社会责任。

        四、志愿服务

       会后,各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第四党支部党员在支部书记吴金涛带领下,开展了清理整治“三无小区”卫生清洁志愿服务活动,对分包小区楼房外乱扯飞线、楼道杂物、扶手栏杆等进行了清理整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