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漯河市第二实验中学 >> 德育之窗>>正文内容

漯河市第二实验中学向潘庄小学捐赠物资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15日 点击数:


合影

 捐赠宣传栏


      (记者:胡冰 通讯员:曲又熙)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党员支部双承诺 为民服务解难题 ”活动的通知》要求,学校得知郾城区孟庙镇潘庄小学急需一批宣传栏后,学校克服疫情带来的困难,多方筹措,制作7组价值11000元的宣传栏送到潘庄小学,解决了学校宣传之需。

       4月10日上午,漯河市第二实验中学庞瀛亮校长带领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在潘庄小学举行了捐赠仪式。捐赠仪式上,潘庄小学郭校长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学校规模、师资水平和学校发展困难。庞校长表示,漯河市第二实验中学将加强和潘庄小学的校际联系,将在优化教学资源和办学经验等等多方面加强沟通联系,切实解决潘庄小学的实际困难,为潘庄小学的发展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