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漯河市第二实验中学 >> 德育之窗>>正文内容

“学习女排精神 践行初心使命” ——漯河市第二实验中学举行庆祝祖国71岁生日观影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9日 点击数:


      10月1日上午,漯河市第二实验中学党总支举行庆祝祖国71岁生日观影活动,全体党员和中层以上干部70余人集体观看了电影《夺冠》。在祖国71岁生日之际,他们用这种特殊的方式表达对祖国的热爱。

 

      活动在整齐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夺冠》讲述了中国女排在1981首夺世界冠军到2019年拿下第十个世界冠军的近40年历史,诠释了三代女排人历经浮沉却始终不屈不挠、不断拼搏的传奇经历。观影中,中国女排在赛场上展现出的“祖国至上、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女排精神让大家深受感动。


      观影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中国女排精神,牢记教育初心,努力工作、争做先锋,担负起勇创一流名校的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