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漯河市第二实验中学 >> 新闻中心>>正文内容

漯河市第二实验中学召开2021年精神文明建设暨创文工作推进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0日 点击数:


会议现场


      9月10日下午,漯河市第二实验中学召开2021年精神文明建设暨创文工作推进会,副校长史洋在会议上做了重要安排和全面部署。

      会议传达了全市教育系统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推进会精神和全市教育系统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点位培训会精神。

      会议指出,各处室、各年级主任要引领全体师生高度重视复评工作,要根据要求,各项相关工作不折不扣,精准到位,确保做到创文无死角。要对照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复检迎检内容,高标准完成各项迎检任务,巩固创建成果。 

      创建办主任曹晓丽对照创文测评内容和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复检迎检内容,逐一部署迎检点位、环节。史洋副校长要求,全校上下要对标对表,务必做到规范化、精细化、品质化,并结合实际做好查漏补缺;要进一步研判发现新问题,推出新举措,建立健全长效创建机制,同心协力做好各项迎检工作,为我市巩固“全国文明城市”成果贡献力量,彰显二实中在和谐奋进中的责任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