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漯河市第二实验中学 >> 新闻中心>>正文内容

漯河市第二实验中学团校 获首批“漯河市示范性中学团校”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8日 点击数:


       为进一步深化中学共青团改革,健全团员教育机制,经过团市委评审组的严格评审,漯河市第二实验中学团校被命名为首批“漯河市示范性中学团校”。


       近年来,在校党总支的正确领导下,漯河市第二实验中学团委有效落实上级团委的方针政策,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养浩然正气、育君子之风,以创办有质量、有文化、有特色的强校为目标,扎实开展中学团校工作。遵循中学生身心发展规律,满足中学生成长需要,突出中学生思想道德教育,不断创新教学内容,丰富教学形式,在加强团的建设、提高团员综合素质等方面发挥了重要的堡垒作用。

       漯河市第二实验中学团校此次被共青团漯河市委、漯河市教育局命名市级示范性团校是一份来之不易的荣誉,更是对学校广大共青团员的的激励与鞭策,我们一定倍加珍惜这份荣誉,以此为契机,脚踏实地,真抓实干,趁势而上,开拓创新,继续保持严谨规范的工作作风,依照“不等、不拖、不靠”的思想主动开展工作,切实履行好示范性团校职责,发挥好典型示范作用,做好中学生入团后的实践教育,切实增强中学共青团的先进性,为推动全市中学共青团工作和德育工作发展再上新台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