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漯河市第二实验中学 >> 新闻中心>>正文内容

陈海涛到漯河市第二实验中学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3日 点击数:


2022年3月18日午,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九纪检监察组组长陈海涛一行到漯河市第二实验学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陈海涛一行在进入校园前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进行健康码、行程码场所码扫码出示登记,并按照疫情防控外来人员来访要求认真登记填写。


  陈海涛一行首先查看了学校门卫室,详细询问了师生进入校园的程序要求,查看了教职工进出登记记录。

在疫情防控物资储备室,陈海涛仔细查看各项防疫物资的储存量和生产日期,详细了解物资储备、防疫消杀等相关工作开展情况,要求学校工作人员一定要科学储存,合理安全使用。

在听取校长庞瀛亮就学校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开展汇报后 ,陈海涛实地察看了学校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深入了解学校各项防疫工作制度和应急预案及疫防演练开展实效,仔细检查了我校疫情防控工作档案和值班记录、消杀记录、师生人员排查登记、健康日报告统计等工作内容,对我校防控工作的周密部署和扎实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

疫情防控不松懈,校园安全无小事,我校将持续把疫情防控工作开展常态化、严格化,压实责任,从严从紧落实各项疫情防护措施,织牢织密校园疫情防护网,筑牢师生健康防护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