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漯河市第二实验中学 >> 新闻中心>>正文内容

巾帼之花盛放新时代——漯河市第二实验中学荣获“漯河市三八红旗集体”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3日 点击数:


喜庆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之际,漯河市第二实验中学再传喜报“漯河市三八红旗集体”称号。

漯河市第二实验中学是一个朝气蓬勃、团结奋进的集体,学校女教职工人数占比80%以上2019年8月学校成立来,在校委会的坚强领导下,全体女教职工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爱岗敬业、乐于奉献,努力争做人民满意的教师。她们秉持“团结奋进、自强不息”学校精神,坚持养浩然正气、育君子之风”育人理念,用大爱与智慧引领学生健康成长,演绎着当代女性的职业风采她们积极进取,坚守一方沃土她们春风化雨,催开一树繁花她们追求卓越,采撷一路芬芳……

巾帼筑梦新时代,不负韶华展风采在新时代奋进的征程中殊荣,对学校全体女教职工一种肯定与激励,更是一份责任与担当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一如既往用真诚和美好,智慧与进取,坚守与奉献,在漯河市第二实验中学这片沃土上向阳而生、逐光而行让巾帼之花盛放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