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漯河市第二实验中学 >> 教学教研>>正文内容

“过关课”尽展风采,练本领加速成长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9日 点击数:


       为加速新进教师专业成长,提升新进教师业务素质,给新进教师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10月13日至16日,我校开展了为期四天的新进教师过关课活动,13位新进教师全员参加。



       本次过关课的评委由学校领导、教研组长以及备课组长担任。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新进教师的成长与发展,深入每一位新进老师的课堂并进行课后点评。

       教学经验丰富的老师们积极参与听课,认真做好记录,互相交流学习,在教学的各个环节给于指导,助力新进教师更快更好成长进步。


                                             同课异构


                                             课堂掠影

       过关课结束后,在学校领导的带领下,以教研组为单位对新进教师的过关课进行了深入点评,大家畅所欲言,详细的指出其优点与需要改进的地方,让每一位新进老师受益匪浅!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荣获一等奖的老师有:王甲晨、曹原、张敬、张洋洋、李茜月、王奇,荣获二等奖的老师有:张宁宁、尚官星、李思艺、孟亚男。

       副校长王冬青对此次活动进行总结时指出:“此次过关课虽然拉下了帷幕,但这不是结束,恰恰是我校教研工作的一个新起点,我们会一起评课,一起总结,发扬自己的优点,反思自己的不足,通过这样的教学活动,让更多的优秀课从这里推出,让更多的新老师从这里起步,快速成长为一名优秀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