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漯河市第二实验中学 >> 党建之窗>>正文内容

漯河市第二实验中学开展2020年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0日 点击数:



  1月3日下午,漯河市第二实验中学在党总支的安排部署下,各支部按照“三统四定六步骤”工作法,分别召开了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伏牛山路党支部举行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第一项先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七届十一次全会精神。伏牛山路党支部书记吴金涛同志强调,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坚定理想信念,要敢于攻坚克难,党员教师尤其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把学校建成“有质量、有文化、有特色”的一流强校,撸起袖子加油干。

  二实中伏牛山路党支部书记吴金涛同志讲话

  接着,全体党员观看了视频,学习《国家主席习近平二〇二〇年新年贺词》。国家主席习近平贺词中讲到一年来祖国取得的巨大成就,让人自豪,让人骄傲,“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话语激励着全体党员,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劲头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


  观看学习国家主席习近平二〇二〇年新年贺词

  会议第二项,南北校区四个党支部分别就观看的专题片《为民情怀—舞阳县莲花镇优秀共产党员王广民先进事迹》,展开交流,大家被这个一心装着扶贫工作的共产党员王广民的先进事迹深深感动,纷纷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榜样,坚定理想信念,争做育人先锋。

 

 观看交流《为民情怀—舞阳县莲花镇优秀共产党员王广民先进事迹》

  会上,吴金涛同志还为我校在漯河市教育系统2019年庆”七一“红心向党书法作品评选活动中获奖的党员教师吴卫华、罗丛伟颁发了证书和奖品。


 
 吴金涛同志为获奖党员教师吴卫华颁奖

  会议第三项,各支部通报了本月党务公开事项,公布12月份党费收缴情况、支部工作情况、党员教育情况,收缴了2020年1月份党费。
  会议第四项,各支部组织党员教师走进社区积极参与“城市清洁”志愿服务活动。

 


       开展“城市清洁”志愿服务活动